南乐县:廉政座牌“提神醒脑”
2020-01-14 10:30 来源: 南乐县纪委监委

“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人之责”“廉应自律,勤当自勉”,1月10日,南乐县纪委监委每位纪检监察干部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廉政座牌。

亲情是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新年伊始,南乐县纪委监委把亲情作为维护廉洁的新力量,为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定制了廉政座牌,将纪检监察干部的全家福照片印在廉政座牌的正面,摆放在办公桌最为醒目的位置,时刻提醒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亲人期望,坚守初心。除此之外,廉政座牌正面还印有纪检监察干部的姓名、所在部门、职务以及廉政格言,背面印有纪检监察干部五个不准的详细内容,警醒纪检监察干部时常自我约束、廉洁履职。

“纪检监察工作处在反腐败斗争的第一线,责任大,任务重,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情,也会有疲惫的时候,但当看到座牌上的全家福和廉政格言,感觉身上每个细胞都在跃动,充满干劲,也更加坚定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邵精英深有感触的说。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制作廉政座牌85个,均已发给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南乐县纪委监委 申娟)

责任编辑: 马冲
随手拍来监督
  • 版权所有:濮阳市纪委监察委
  • 地址:濮阳市金堤路532号 电话:0393-6667111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