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通报4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典型案例
2020-02-05 10:10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侯庙镇侯庙村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违规饮酒问题。1月31日,县纪委督导督察组在对侯庙镇侯庙村卡点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时,发现该村卡点防控4名值班人员违规饮酒。季兴昌作为当日该卡点带班村干部,对违规饮酒行为未进行有效制止。2月2日,经台前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季兴昌党内警告处分;给予侯庙管理区主任、侯庙村包村干部张宗安谈话提醒。

2.打渔陈镇玄桥村党支部书记玄先书、村委会委员高祥勇违反工作纪律问题。1月31日21时43分,县纪委督导督察组对打渔陈镇玄桥村疫情防控卡点检查时,发现该村卡点空岗,无人值班。该村村委委员高祥勇擅自脱离值班岗位,村党支部书记玄先书监督管理不到位。2月2日,经台前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高祥勇、玄先书诫勉谈话;给予花庄服务区书记李登敏谈话提醒。

3.后方乡大王村党支部书记王来芳疫情防控卡口值班中违规打牌问题。1月31日,县纪委督导督察组检查中发现,王来芳作为带班干部,在该村疫情防控值班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与本村3名村民在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室内打牌。2月2日,经台前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来芳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后方乡大王服务区工作队队长张荣伟谈话提醒。

4.清水河乡张庄村村委会委员张兆温隐瞒不报问题。2020年1月22日,张兆温的孙子去南昌市开订货会,途径武汉,当日到达台前县。张兆温对其孙子途径武汉一事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影响。1月23日,经清水河乡党委研究,责成张庄村村党支部依法罢免张兆温张庄村村委会委员职务。(台前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马冲
随手拍来监督
  • 版权所有:濮阳市纪委监察委
  • 地址:濮阳市金堤路532号 电话:0393-6667111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