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派驻审理业务培训会
2020-06-28 10:30 来源: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6月24日,濮阳市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第二案件审理室)在市公路局举办了审理业务培训会。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分管案件审理工作的副组长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审理派驻纪检监察组移送案件工作规定》进行了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直派驻纪检监察组案件审理业务技能,规范了案件移送程序,提升了案件质量。

“尽管培训会短暂,但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过去案件移送当中存在的短板更清晰,对我们做好案件内部审理工作帮助很大。”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晓凯说。

今年上半年,濮阳市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第二案件审理室)已召开两期审理业务培训会,同时还下发了工作手册,有效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王泰儒)

责任编辑: 刘濮生
随手拍来监督
  • 版权所有:濮阳市纪委监察委
  • 地址:濮阳市金堤路532号 电话:0393-6667111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