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纪委: 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6 16:57 来源: 濮阳市人民医院监察室

市人民医院纪委于2021年2月26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项目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殿宇在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书记李向前在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医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做好医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医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毫不放松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弄虚作假和打折扣、搞变通行为;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医务人员脸难看、话难听等服务态度不好,及工作纪律散漫等问题,督促医务人员主动作为、主动服务;要加强重点岗位、人员和重点工作监管,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确保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刘濮生
随手拍来监督
  • 版权所有:濮阳市纪委监察委
  • 地址:濮阳市金堤路532号 电话:0393-6667111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