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 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2021-01-22 18:49 来源: 范县县委巡察办


1月20日下午,范县县委书记专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县领导王秋芳、惠晓杰、王建斋、杨志勇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巡察组尽职尽责,做到了政治定位准、监督检查实、队伍形象好,高质量完成了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的目的是推动建章立制,促进成果运用。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发现的党的建设等方面问题,要督促被巡察单位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促进各项工作规范提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增强巡察震慑遏制效果。对不重视巡察、不落实整改的行为严肃处理,抓住典型严肃问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范县县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 胡晓潇
随手拍来监督
  • 版权所有:濮阳市纪委监察委
  • 地址:濮阳市金堤路532号 电话:0393-6667111
  •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47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23551号-1